一条咸鱼水里游

如果刚好遇到,何其有幸💫

【季乔】你是什么高级机器人

◆季乔only

◆小短打,灵感是这次的CP备忘录活动。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“其实他从未知晓我的真实身份,”

“我是仿生机器人,我时刻提醒着自己这一点....”


乔殊只是个借季少一的手机玩小游戏,不小心就点进了他的备忘录,最新一条就写着这两句话,后面的内容被折叠压缩了。


秉持着不随意窥探他人隐私的原则,乔殊离开退回了主页面。


但耐不住好奇心的驱使,于是他仰头冲浴室里的人喊道。

“季少一,我可以看看你手机里的东西吗?”

“随便看——”

这算是同意了吧,乔殊点开最新一条备忘录。



“其实他从未知晓我的真实身份,”

“我是仿生机器人,我时刻提醒着自己这一点,我从没有对什么人产生过亲情、友情、甚至是爱情,我的处理器告诉我,这些都不是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的必需品。”

“我被投放到人类社会里,隐藏在人群中,以便更好的学习如何成为一个人。”

“那一天我遇到了一个人,他的名字叫做乔殊”



乔殊没有想到会在备忘录里看到自己的名字,有一丝诧异,同时又感觉事情变得诡异了起来。


备忘录里密密麻麻的字符记录了他们从相遇、相识到相爱的过程,甚至有些片段乔殊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。


乔殊感觉自己在看他和季少一的纪实笔记。仿生机器人,乔殊想到这个词就开始头皮发麻,原来季少一只是仿生机器人吗,那真是......


太酷了吧!

——来自资深二次元乔殊的肯定。




季少一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还带着满身的热气,肩上还搭着一条毛巾,正在抓着毛巾的一角轻轻擦拭着发尾。


他见乔殊低头拿着他的手机盘腿坐在客厅沙发上,听见季少一走近才抬头,眼睛直直的盯着他,好像在看什么宝贝。


季少一笑了,过去挨着乔殊坐下,低头就瞥见了乔殊打开的备忘录。


季少一靠过来的时候暖烘烘的,乔殊心想。


“你说的看我手机里的东西是指备忘录?”


“嗯....”乔殊点了点头,他迟疑了一会,似乎在犹豫该如何开口,“......季少一,当仿生机器人是什么感觉?”


季少一低头小声的笑了,乔殊没有明白他笑里的含义。当季少一再次抬头的时候,他吻上了乔殊。


一番亲热后,季少一撤开了些许,他说。


“殊殊子,仿生机器人的舌头是没有这么灵活的。”




“所以,这只是你写的我们俩的同人文?”


季少一把刚热好的牛奶递给乔殊,冲他点了点头。

“什么啊......”乔殊坐在沙发上小口小口的喝着杯里的牛奶,话里还有点失望。


还以为搞到真的了呢。


“别失望嘛,机器人连爱情都不懂”,季少一歪头靠在乔殊肩上,散下的头发丝划过乔殊的脖颈。


“但是我懂啊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